蘋果廣告展示 iPhone 12 螢幕就是堅固 網友表示:全是運氣

iphone12 ad1 1

iPhone 12 系列的螢幕有納米級陶瓷晶體,比以往更堅固,而機背玻璃的雙離子交換處理技術能抗劃痕、刮花或日常磨損。近日 Apple 推出名為Fumble 的新廣告。

iphone12 ad1 1

主角拿著 iPhone 12 時不小心「滑手」,出盡辦法想它不要跌落地面,然而最終也逃不過「倒地」(在沙上)的命運,但由於 iPhone 12 螢幕玻璃用了納米級陶瓷晶體,因此沒有破損。

iphone12 ad3 1
iphone12 ad2 1

不過,大家注意這只是廣告,現實情況未必那麼「好運」,始終螢幕破裂與否真的要看「落地」的位置。有網友笑言,廣告裡的 iPhone 只是跌在「沙上」,不是硬地,所以才「大難不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