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的瀏海 疑似 iPhone 13 前玻璃面板照片曝光

iPhone 13 notch

相傳 Apple 在今年的新款 iPhone (暫稱 iPhone 13) 上將會明顯縮小機身前端頂部圓形切口的面積,而以維修 iPhone 相關產品的 iRepair 近日則是提供了一張其宣稱是 iPhone 13 前玻璃面板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頂部的圓形切口比 iPhone 12 要來得小。

iPhone 13
圖片來源:MacRumors

這張照片顯示出 iPhone 13 的螢幕將會有 3 種不同的尺寸,包括 5.4 吋、6.1 吋以及 6.7 吋。倘若屬實,代表即便 iPhone 12 mini 經常傳出銷情慘澹的消息,但 Apple 仍未放棄這項設計。

而除螢幕尺寸外,頂部的圓形切口顯然比 iPhone 12 要來得小,但既然有切口設計,也就意味著先前 Apple 專利中提到的螢幕下 Face ID 與 Touch ID 應不會在 iPhone 13 上實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