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 Windows 10 更新會導致 Printer 故障

printer

在三月份的「修正星期二」(Patch Tuesday)中,Microsoft 為 Windows 10 推出一系列更新修正,然而更新後一部份的用戶出現種種問題,其中較多出現的問題是打印機。一些用戶在更新 Windows 10 後出現 APC_INDEX_MISMATCH 的錯誤訊息,而且更有「藍畫面」。

printer

出問題的更新檔為 KB5000802、KB5000808、KB5000809 及 KB5000822,而微軟表示已確認這問題存在,並警告可能有更多打印機相關的問題出現,例如打印出不完整的文件,甚至整頁變成空白,而 QR Code、Barcode 及圖像也是受影響的範圍。而打印表單時,表單上的線有可能消失,而表單上的排位、格式也可能會出錯。

Windows 10 Update thumbs down

而微軟表示會在數天內找出解決方法,相信用戶仍要等待更新出現,才有望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