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玩 Steam 遊戲 Steam Link 登陸 Mac App Store

steam02

長久以來,人們也覺得 Mac 玩遊戲不及 PC 方便,很多電腦遊戲也不支援 macOS。近年,不少 Steam 上的 Game 也開始支援 macOS,但始終也只是一部份,仍然有很多著名作品沒有 macOS 版本。今天,Steam Link 正式在 Mac App Store 登陸。

steam02

說到 Steam Link,在 2018 年它曾被 Apple 拒絕上架,到 2019 年才能「排除萬難」於 App Store 正式推出。而近日,Steam Link 終於也在 Mac App Store 上架,意味著可以透過它進行串流 Steam 遊戲。

steamlink1

開發公司 Valve 表示,要有最佳的遊戲效果,兩台電腦(Host 及 Client)也需使用同一個網絡,建設使用有線乙太網絡或 5GHz 無線網絡,而 macOS 版本最低也要使用 macOS 10.13 High Sierra。

steamlink3

現時 Steam Link 已能在電腦、手機、平板及電視(包括 Apple TV)使用,而 Steam 背後的原理是先將影像即時處理成 H.264 編碼,透過自訂的低延遲網路通訊協定傳送並顯示於用戶端中。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