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宣佈跟任天堂合作 開發新 AR 遊戲 Pikmin

pkimin

不經不覺,Pokemon Go 已經推出了 5 年多的時間,直到現在仍有不少人在玩這款遊戲,證明極大的成功。而今天,Pokemon Go 開發公司 Niantic 宣佈,再次跟任天堂合作,開發 Pikmin(皮克敏)AR 遊戲,預計今年正式發佈。

Pikmin

Niantic 在新聞稿中透露,這款遊戲跟 Pokemon Go 同樣是鼓勵玩家多些到不同地方走動。而當中會用上 AR 技術,將現實世界跟遊戲世界結合起來。

皮克敏是由宮本茂設計,任天堂開發的即時戰略電子遊戲系列,於 2001 年首次推出。遊戲注重指揮一群名為皮克敏的植物般生物,以收集道具,破壞障礙,並和巨大怪物戰鬥。

2 2 002 2

雖然 Pokemon Go 熱潮已退款,但 2020 年收入仍然高達 10 億美元!當年任天堂憑此作成為進軍手遊市場的第一炮,之後也推出過不同作品,但仍無法超越 Pokemon 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