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或追加螢幕及鏡頭

HomePod mini 4

來自《彭博》 Mark Gurman 的消息,他指 Apple 正在開發有螢幕及鏡頭的 “HomePod mini”,而當中可使用 FaceTime 功能。

HomePod mini 4

日前有用戶發現 tvOS 14.5 的程式碼中出現 FaceTime 及 iMessage framework 整合,也加入 AVFCapture framework 用作鏡頭擷取影像之用。相信很多人也知道 Apple TV 沒有鏡頭,但為何要用這些需要鏡頭、錄音等 Apple TV 完全沒有的功能?HomePod 已可使用 FaceTime Audio 功能,但沒有視像功能。外界正在猜 HomePods mini 稍後會推出新版,將加入螢幕及鏡頭,而更重要的是未來可能使用 tvOS 而不是 iOS。

事實上,Google 及 Amazon 已在其智能揚聲器加入螢幕,例如 Google Nest Hub 及 Echo Show。因此 HomePod 要加入螢幕也是相當有可能。

echoshow

《彭博》 Mark Gurman 表示,暫時未有推出 HomePod 改版的日期﹐會否推出也是未知之數。也許 tvOS 14.5 加入這些 FrameWork 是有其他目的,例如開e 一些特別遊戲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