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 好評 RPG《超數據世界》免費下載

D.B.Syste‪m 1

今日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角色扮演遊戲《超數據世界》,遊戲中玩家可以捕捉寵物來和自己一同冒險,並提供多樣化的職業與高自由度玩法。

gfd

遊戲故事描述在新曆 2234 年,人類的科技突飛猛進,利用不明來曆的數據研究出一套究極數據系統,簡稱 DB 系統。這套系統可以透過收集數據創造出任何數據産物到現實世界中。但也因此引來了一場災難,主角因這場災難而死亡,成爲了一個機器人,繼續在世界裏爲尋找家人而開始冒險。

D.B.Syste‪m 1
D.B.Syste‪m 2 1
  • 應用名稱:超數據世界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