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巨作 電影《TENET 天能》宣布五月登陸 HBO Max

TENET

由知名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所拍攝的諜報動作片《TENET 天能》在去年上映後儘管評價和票房不像他之前的作品那樣亮眼,但錯綜複雜的劇情與獨特的設定和特效表現仍成功引起了話題,更有不少粉絲多次進戲院觀看以便理解劇情。而在今年 5 月,各位觀眾將有額外的機會重新觀賞這部電影,因為《TENET 天能》屆時將會於 HBO Max 平台播映。

TENET

HBO Max 預計於今年 5 月 1 日播出電影《TENET 天能》,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在 HBO GO 推出,但有鑑於過去華納兄弟旗下電影也都會在 HBO GO 上播映,這次 HBO GO 與 HBO Max 同步播出《TENET 天能》的可能性仍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