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升 Premium 版 圖標風蘋果手錶桌布《Watchimise》限免

watchimise7

《 Watchimise 》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 Apple Watch 錶面桌布軟體,原價 US $0.99,具有各種風格的極簡圖標讓你裝飾自己的愛錶。

watchimise1 1

軟體內有各種極簡風格的圖標,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來的新手包之外,升級成 Premium 版的內購項目現在也同步限免中,只要輸入 e-mail 就可以免費解鎖所有的主題,諸如遊戲、卡通、邊框、科技、食物、運動、交通工具。你可以調整圖標與邊框的顏色,將可愛的音速小子、馬力歐、遊戲搖桿放在手錶上哦 !

watchimise6 2
  • 應用名稱:Watchimis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