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更新 Voice Chat 2.0 版本 新增類似 Clubhouse 聊天室功能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Telegram 早在去年 12 月已經新增語音聊天(Voice Chat)功能,而今日 Telegram 推出 v7.6,並將 Voice Chat 功能升級至 Voice Chat  2.0 版本,此功能與 Clubhouse 和 Twitter Spaces 非常相似,您可以為 Voice Chat 創建一個公開分享的鏈結,然後與其他人共享並邀請他們加入音頻對話。

[appbox appstore id686449807][appbox googleplay org.telegram.messenger]

telegram voice chat

群組或頻道的管理員現在可以為數百位甚至更多的用戶主持語音聊天,管理員現在可以創建邀請鏈接,這些鏈接可以立即打開語音聊天。
要啟動語音聊天,請打開您作為管理員的任何組或頻道的個人資料,點擊(⋮)或(⋯),然後選擇 “開始語音聊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