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混合現實頭戴裝置將支援眼球追蹤系統

Apple Glass

Apple 即將推出混合現實 Mixed Reality 頭戴裝置的傳言在近期越來越多,而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現在則更進一步地表示該裝置會支援眼球追蹤系統,帶來比以往需要以手來操作視角的頭戴裝置更直覺的體驗。

Apple Glass

根據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的說法 (MacRumors 報導),Apple 的眼球追蹤系統包括一個發射器與一個接收器,發射器會發射一至數道不同波長的不可見光,而接收器則會偵測這些不可見光在眼球上的反射變化,以此來判斷眼球的移動。

雖然他並未說明該裝置是否會支援虹膜辨識,但基於硬體規格,他認為虹膜辨識是有可能實現的,且若實現,也就有可能讓使用者直接透過頭戴裝置來使用 Apple 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