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發佈會是假的?也許是蘋果為捉「竊密者」故意放出來的!

Tim Cook 1

自從 iPhone 的出現,人們對 Apple 的即將推出的產品也份外關注,可惜多年以來 Apple 發佈會的「驚喜」很多時已被媒體率先「引爆」,當發佈時已沒有什麼驚喜可言。

Tim Cook 1

近期,有消息指 3 月 23 日會有 Apple 今年第一場發佈會舉行,當中不少知名「爆料人士」(如 Jon Prosser)也引述其「消息來源」指本月 23 日會有 Apple 發佈會。不過,距離「發佈會」不足一星期,但 Apple 至今仍未有任何要舉行發佈會的消息,相信 3 月 23 日發佈會的「傳聞」是假的。

有推測指,這次消息也許是 Apple 故意放出,為的是從 Apple 內部捉拿「竊密者」,也許蘋果爆料人會因此遇到一些麻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