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增加即時字幕功能 支持任何影片和音樂

chrome

Google Chrome 已更新至 v.89,其中最觸目的功能就是加入「即時字幕」功能,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版本,不過目前僅加入英文字幕功能,當你瀏覽 Netflix 或 Youtube 等一切影片、音訊網站的時候,即時字幕功能能夠即時偵查螢幕字幕並顯示在你的電腦螢幕。

chrome

如何啟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即時字幕功能

  1. 在您的桌面上啟動 Google Chrome
  2. 單擊瀏覽器窗口右上角的自定義按鈕
  3. 點擊下拉菜單中的設置
chrome setting

點擊無障礙設定,開啟即時字幕功能。

chrome setting 1

啟用實時字幕後,Chrome 將立即開始下載語音識別文件,該過程只需幾秒鐘。完成後,只要有人在通過瀏覽器播放的視頻或音頻中講話,您都應該會看到自動轉錄。

chrome setting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