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大升級 Redmi 9T 定價 HK $1199 登陸香港

Redmi9T

小米宣布於香港推出入門機皇 – Redmi 9T。除配備出色的攝影功能和手機設計,Redmi 9T 更提供超乎想像的高效性能和多天電池壽命。Redmi 9T 備有 4GB + 64GB版本,碳纖灰、暮光藍及海洋綠三款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199元。

Redmi9T

高容量電池帶來超長續航力


儘管設計輕巧,Redmi 9T配備6,000mAh(typ)電池,內置Qualcomm® Snapdragon™ 662流動平台,結合其11nm高效節能處理器,Redmi 9T能在產生更少熱力及更少能源功耗的情況下,帶來比前幾代更高的效能。此外,MIUI的省電模式及反向有線充電功能,讓用家能全日甚至幾日使用。Redmi 9T支援18W快充及隨盒附上22.5W充電器。

Redmi9T 2

四鏡頭配置, 全面而實用的拍攝功能


攝力強勁的Redmi 9T配備4,800萬像素AI四鏡頭配置。其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能在無需裁剪的情況下拍攝大型團體照及寬廣的風景照,而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及200萬像素景深鏡頭可拍攝出具專業水平的特寫照片。而且更內置全新縮時功能,拍攝可設定不同速度和持續時間,拍攝出具創意的縮時影片。

耐用、舒適帶來卓越的入門級智能手機體驗


採用現代簡約設計,Redmi 9T具有防指紋機背,配備6.53吋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FHD+螢幕,為用家帶來清晰的觀看體驗同時提供有效的防裂和防刮保護。

三卡槽設計,配備可擴展儲存空間


Redmi 9T的三卡槽設計,支援雙卡及microSD可擴展存儲,可提供高達512GB可擴展儲存,讓用家可以將喜愛的應用程式、遊戲、照片及影片於同一手機。同時,Redmi 9T更支援紅外線遙控功能。

Redmi 9T備有碳纖灰、暮光藍及海洋綠之4GB+64GB版本,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199元,將於3月23日中午12時起於mi.com、小米之家、各大零售商及電訊商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