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ad Pro 2021 最快 4 月發佈 處理器媲美 M1

ipadpro

來自《彭博》 報導,指 Apple 最快 4 月會發佈 iPad Pro 2021,當中仍會使用 11 吋及 12.9 吋規格,而報導提到新 iPad Pro 的處理器及鏡頭也會有改進。

ipadpro

處理器更快

就像 Mac 換上 M1 處理器,新的 iPad Pro 也會使用性能媲美 M1 的 A 系處理器,因此性能會較上年的 A12Z 快,而事實上 2020 年 9 月的 iPad Air 已用上 A14 處理器,因此 iPad Pro 有可能用上比 A14 更快的 A14X 或 A14Z。

a14 1

螢幕使用 Mini LED

《彭博》指 iPad Pro 會改用 Mini LED 螢幕,最少會在  12.9 吋使用,但暫時未知 11 吋會否也採用。使用新技術後,螢幕更亮麗,而且對比度更高。

iPad Pro Mini LED

配 Thunderbolt 接口

新的 iPad Pro 會像 M1 Mac 般使用 Thunderbolt 接口,可方便地連接外置螢幕、硬碟及其他外置設備,也會較現時 USB-C 有更高的傳輸速度。 

us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