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Horizon Zero Dawn》完全免費!Play At Home 全新陣容公開

0

繼本月初 Sony 再度推出 Play At Home 並免費贈送《Ratchet & Clank》遊戲之後,他們於今日公布了下一輪的免費遊戲,共有 4 款 PS4 與 4 款 PS VR 遊戲,除此之外,在 4 月中旬,玩家還能夠免費領取知名大作《Horizon Zero Dawn》。

Play At Home

下一輪免費遊戲預計於 3 月 25 日登場,其中包括有 PS4 遊戲 4 款:《Abzu》、《Rez Infinite》、《Subnautica》、《The Witness》;以及 PS VR 遊戲 4 款:《Astro Bot Rescue Mission》、《Moss》、《Thumper》、《Paper Beast》。

從 4 月 19 日起,PS4 版的《Horizon Zero Dawn》也將開放免費領取。

Horizon Zero Dawn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