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大型戰略遊戲《Crusader Kings III》限時免費暢玩

Crusader Kings III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由 Paradox 開發工作室於去年 9 月推出的大型戰略遊戲《Crusader Kings III》推出了 8 折特賣活動,與此同時,遊戲更開放於接下來 5 天的時間內限時免費暢玩,直至到台灣、香港時間 3 月 22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都能夠免費下載並遊玩本作。

Crusader Kings III

歷史

你能在囊括冰島到印度、北極圈到中非的廣闊地圖上,從眾多王朝的皇室或貴族家族中選擇其一。帶領王朝經歷世代交替,鞏固每個新世代的政權與國力。取得新的領土和頭銜來鞏固你的地位。

當一個虔誠的國王,讓宗教的力量為你所用;或自行開創新的宗教派別,就此千古流芳或遺臭萬年。藉由騎士、農民起義、朝聖、維京入侵等元素,體驗中世紀的各種戲劇性事件與盛大場面。

Crusader Kings III 3

人物

在五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中選擇一個,磨練你的軍事策略或王國管理技巧。獲得能引導你人物行為的特性,不過小心別違背本性!抗拒真實自我所造成的壓力可能會衍生許多新問題!

為你的繼承者選擇合適的監護人,或親自訓練他們。不過若合法繼承人不適任怎麼辦?暴虐成性的人物可能會建立起令人畏懼的名聲,讓你膽小的臣民恐懼服從。

Crusader Kings III 2

戰爭

招募披甲戰士單位和英勇的騎士來擴展你的王室兵源。研發新科技來增加王國的財富和軍力。延攬傭兵和教團在大規模戰爭中協助你。向擄獲的囚犯索要贖金或劫掠附近的王國來增加收入。

Crusader Kings III 4

陰謀

利用你的情報頭子發掘意圖反抗你王朝和王權的陰謀。招募特工來協助實行你的計畫,削弱或暗殺任何妨礙你獲取權力的人。勾引其他人物來擄獲對方的心或取得政治權力。收集資訊以進行勒索,或在你的計畫需要額外影響力時向他人討人情。

《Crusader Kings III》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