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第 60 枝 E-mount 鏡頭 FE 50mm F1.2 G Master 進一步增強 Alpha 系統

Sony今天推出G Master全片幅鏡頭系列最新型號FE 50mm F1.2 GM (SEL50F12GM),提供G Master 系列備受推祟的超卓高解像度和出色的散景效果,輕巧的鏡身設計結合領先業界的自動對焦(AF)功能及可靠的專業操控效能。鏡頭的F1.2超大光圈結合精細淺景深效果,並具有極致的聚光能力以發揮最大的創意表現,在較弱的光線下可採用較快的快門速度和更低ISO感光度,非常適合用作人像拍攝、婚禮攝影和影片拍攝等。

超卓高解像度和美麗散景效果


FE 50mm F1.2 GM配備最新光學元件,包括三片極致非球面 (XA)鏡片,令整個影像展現高解像度,即使採用F1.2最大光圈時也可保持畫質。全新鏡頭使用Sony的Nano AR II 鍍膜,可有效地減少內部反射,從而避免出現眩光和光斑,確保在背光情況下影像依然清晰無瑕。

FE 50mm F1.2 GM在使用F1.2最大光圈下,可締造G Master的超卓散景效果,令每張影像展現更佳立體感。全新研發的11片光圈葉結合精細的光學設計使球面像差減少,鏡頭可在前景或背景展現柔和的淺景深效果。

F1.2最大光圈下高效能自動對焦和追蹤


全新鏡頭配備四個極致動態(XD)線性馬達提供高效率推動力,實現快速、精確、安靜的自動對焦和追蹤,即使在極淺的景深下仍能保持主體對焦清晰無誤。用戶需要精確對焦時,特別在拍攝4K影片時使用人眼追蹤功能,FE 50mm F1.2 GM的出色反應速度,極低的延遲和震動,讓用戶可以專注於構圖。鏡頭的浮動對焦裝置由其專用的鏡頭驅動運算法控制,可在整個對焦範圍內實現高解像度,而最小對焦距離為0.4m。

輕巧鏡身擁有可靠的專業操控

為專業創作者而設的FE 50mm F1.2 GM配備方便的操控功能,例如Linear Response 手動對焦(MF)、無段式光圈環連開/關轉換器、對焦模式切換和兩個可自訂的對焦固定按鈕,使專業操控變得輕鬆簡易。FE 50mm F1.2 GM更具有防塵防潮設計,鏡面上的氟塗層可保護鏡片避免沾染手指印、灰塵、水、油和其他污染物。鏡頭採用Sony全新模擬技術和光學設計,輕巧的體積(φb87 x 108mm, 778克)為50mm F1.2鏡頭提供更高流動性和便攜性。

發售日期及售價

Sony 全新FE 50mm F1.2 GM 全片幅G Master鏡頭將於2021年4月中旬發售,售價為港幣16,990元。

公開預售

Sony 最新 FE 50mm F1.2 GM 全片幅G Master 鏡頭於 2021 年 3 月 17 日至 4 月 11 日公開預售,顧客可於Sony Store專門店、Sony Store 網上專門店(www.sony.com.hk/store)、Sony 銷售熱線(852)2833-5129 及特約零售商訂購。顧客凡訂購 FE 50mm F1.2 GM 鏡頭可免費享用Premium Services 星級服務一年(價值港幣 $6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