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Plash Speed」 越南 PS5 店員為買家假扮安裝路由器

ps5 router 1

PS5(PlayStation 5)上市以來,各玩家除了要面臨難購買這個問題,部分仍還要想盡辦法如何「瞞過」自己的另一半/家裡人。而越南最近就出現了一幕現實版「Plash Speed」的過程。

Plash Speed 源於 YouTuber「장삐쭈」的搞笑影片,講述一名男子瞞著妻子購買 PS 遊戲機,因此聘請售賣 PS 零售店的店員假裝網絡工程師上門安裝路由器。

ps5 router

該名越南玩家正正是為了瞞過妻子,而讓售賣 PS5 的工作人員假扮安裝路由器,甚至是提供的一套網絡工程師的工作服。

ps5 router 1
ps5 router 3
ps5 router 2

該名「工程師」亦相當專業,甚至在 PS5 兩側貼上了網絡維修電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