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 App 通知中心直接記帳 Expenses OK 限免

01005fccf90485268fc68919ab032fa2

自從人類創造貨幣制度以來,記帳的工作就愈來愈繁雜,若是不知道自己花了多少錢,往往會讓人不知節制地繼續揮霍,到最後才傻傻的發現自己把錢都花掉了。但現在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檢視自己的開銷,並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到底花了多少錢,看看自己到底揮霍到什麼程度。

Expenses OK00

或許你會覺得不記收入只記支出的的記帳方式很奇怪,不過相信很多人正需要這樣的 App。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藉由收入與支出來衡量出自己的消費能力,若是無法準確地衡量往往會讓人過度消費。但如果只看支出,看看有多少錢從你的手中溜出,你反而會更加謹慎地使用這些資源。

當然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應用方式,但這款《Expenses OK》還有個更方便的功能,那就是能在通知選單中加入 widget 小工具,讓你即使不打開 App 也能夠使用。此外更能讓使用者對開銷進行分類或細節紀錄,更能以圓餅圖來呈現資料讓用戶一目瞭然。如果你怕別人知道你的揮霍無度,不妨開啟程式內的密碼功能,畢竟這是只屬於你的 App 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