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接新訂單:為 Google 自動駕駛汽車開發芯片

google

據外媒 BusinessKorea 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最近獲得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的自動駕駛部門 Waymo 下一代自動駕駛汽車芯片的項目。

Samsung 即將開發一種芯片,通過與 Google 數據中心實時交換信息,計算從自動駕駛汽車中安裝的各種傳感器收集的數據或通過中央控制功能來收集數據。

該項目預計將由三星的邏輯芯片開發部門 System LSI 的 Custom SOC Business Team 實施。

目前三星電子和 Alphabet 拒絕就此事發表意見。

Samsung Google Partnersh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