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低價分期買 iPhone 及換機 香港首推 iPhone for Life 計劃

iphone12

花旗銀行今日宣佈與本地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 CSL Mobile 合作,於香港首推 iPhone for Life 計劃,透過此計劃讓客戶可以特低價分期的方式擁有最新 iPhone 12 系列,並可在 24 個月後選擇將 iPhone 退還,收取保證回購價,以升級至下一部新 iPhone。是次合作旨在為花旗信用卡特選客戶提供靈活的方式購買心頭好,方便客戶主導自己的生活及消費模式。

iphone12

花旗信用卡特選客戶可憑花旗銀行發出的 iPhone for Life 邀請通知於 1O1O Center、csl 及香港電訊專門店選購 iPhone 12 系列,並同時簽訂 24 個月承諾期的指定 1O1O/csl 5G 服務計劃。

保證回購價

iPhone for Life 申請獲花旗銀行批核後,客戶可分 25 期支付 iPhone 款項,並享實際年利率 0%。客戶於首 24 個月只需繳付約 77% 的 iPhone 款項,及於第 25 個月繳付 iPhone 餘下約 23%的款項(相等於回購價值)。24 個⽉後,客戶可選擇退還 iPhone ⾄ 1O1O/csl 指定門市,並從 1O1O/csl 收取保證回購價,以升級至下一部新 iPhone,或選擇保留原有 iPhone。

iphone for life citi

限時首推禮遇

由即日起至2021 年 5 月 31 日,⾸ 1,000 位成功申請 iPhone for Life 之主卡客⼾可獲贈價值 HK$1,488 之 Powerbeats3 Wireless 入耳式耳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