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安全修正或獨立推送 縮短等待時間

iosupdate

近年來,iOS 定會推出更新版,除了增加新功能外,更常見是修正各種問題。而每次更新也花上很長的下載及升級時間,令用戶卻步。不過網媒 9to5Mac 從 iOS 14.5 Beta 4 的一些內部程式碼 Reference 中看到 Apple 疑似開發新的獨立推送安全更新方法。

iosupdate

Reference 檔容形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更新程序,當中指出當用戶下載指定的安全更新,日後安裝新版 iOS 時可能要刪除該更新。

暫時無法明白更新的方式,但當中透露了 iOS 更新以外將有另外的安全更新。這意味著安全更新或會獨立推出。如果不以升級 iOS 方式進行修正,相信會縮短安裝修正檔的等待時間。

值得一提,雖然獨立更新可省時一點,但 macOS Big Sur 已改為取消獨立修正檔方式更新,而是使用整個 macOS 更新方式進行。跟現時 iOS 可能採用的獨立修正檔方法相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