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訴訟指控 Google Chrome 無痕模式仍追蹤用戶資料

google

彭博社最新報導,Google 正面臨一項集體訴訟,指控旗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即使使用「無痕模式」,仍然會收集用戶的數據。Google 曾向法院申請撤案,但被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名法官拒絕,目前 Google 必須就相關事件與訴訟的用戶走法律過程。

原告聲稱 Google Chrome 利用無痕模式欺騙客戶,使他們相信他們在使用 Chrome 的模式瀏覽模式時可以控制與公司共享的信息,並且這樣做違反了聯邦竊聽法。

google chrome

Google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無痕模式並不意味著 ‘隱形’

但是,美國地方法院法官(Lucy Koh)裁定,Google “在用戶處於私人瀏覽模式時,如果收集用戶資料,就必須要通知其「所謂的收集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