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即時競速 知名賽車遊戲開發商發表手遊新作《Racing Master》

Racing Master 1

知名的賽車競速遊戲開發商 Codemasters 近日宣布將與網易遊戲合作推出新款手機遊戲作品《Racing Master》,遊戲將會支援最多 8 名玩家同場飆速,並且收錄來自法拉利、藍寶堅尼、奧斯頓馬丁等逾百款車輛,還提供多樣化的車輛自訂選項。

Racing Master

Codemasters 過去曾推出 DiRT、F1、GRID 等系列作品,是以賽車競速遊戲見長的開發商,而這次的《Racing Master》則以 Unreal Engine 4 開發,並採用該廠商自行研發的 EGO 技術,提供擬真的競速體驗。

《Racing Master》目前未有確切的發售日,但官方預計於本月在美國和加拿大展開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官方網頁中進行事前登錄。

Racing Master 3
Racing Master 4
Racing Master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