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廚師拍攝新廣告 展示 iPhone 12 的耐用性

iphone 12

Apple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發佈了一則《Cook》的新廣告,展示了 iPhone 12 的 IP68 等級(防濺、抗水與防塵功能)能力。

廣告中展示了一個廚師不小心將液體和麵粉潑灑‌‌到 iPhone 12‌‌。該廣告旨在突出 “iPhone 12” 上的 “陶瓷晶體” 顯示屏,Apple 曾表示,這種新物料能夠令 Phone 12‌ 系列抗跌落能力提高到四倍,並稱其為所有智能手機中最堅固的玻璃。‌‌iPhone 12‌‌ 型號已通過 IP68 等級認證,使其可以浸入 6 米深的水中長達 30 分鐘。

iphone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