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irPods 3 實物曝光 採用半入耳式設計

dac676d4187192a82a61b877d62d758e

來自中國影音網站「愛音網」的消息,該網聲稱已取得 AirPods 3 的最新實物圖,當中顯示使用新 AirPods 3 使用柄式半入耳設計,柄比 AirPods 2 短,略較 AirPods Pro 稍長一點,而它保留了壓感觸控,仍是用 AirPods 2 的半入耳設計,但可選配耳塞使用。

airpods3 1 1
airpods3 2

據消息指 AirPods 3 用的晶片仍然是 H1,但會改用 SiP 封裝方式,從而更有效用盡有限的空間。除了體積變小,AirPods 3 的持航力跟 AirPods 相同,充滿電可用約 5 小時。當然,AirPods Pro 獨有的主動降噪功能就不會在 AirPods 3 出現。售價方面,消息指會跟現時 AirPods 2 定價相約,大約 150 美元。

airpods3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