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火星城市建造遊戲《Surviving Mars》限時免費

Surviving Mars 1

今日 Epic Games 平台在接下來為期一週的時間內開放玩家免費領取極度好評的火星城市建造遊戲《Surviving Mars》,活動將持續至 3 月 18 日,玩家只要在前述時間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Surviving Mars 1

《Surviving Mars》是款科幻城市建造遊戲,圍繞著殖民火星與延續人類歷史的過程。在決定要在火星何處建造殖民地之前,選擇你喜歡的太空贊助商來提供資源與資金援助。建造大穹頂與基礎設施、研究全新的可能和運用無人機器來形塑與擴張你的殖民地。種植培養作物、開採礦石然後在辛苦工作後到酒吧盡情放鬆娛樂。休閒之餘最重要的是要使你的殖民地熱絡起來。在這未知的星球上殖民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Surviving Mars 2
Surviving Mars 3
Surviving Mars 4

《Surviving Mar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