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正式支援 M1 Adobe:別眨眼!你可能會錯過啟動畫面!

02b4c8a2bbf912b4de59ec4f424cf4f0

今天,Adobe 宣佈 Photoshop 推出 M1 更新版,正式支援 M1 處理器架構。Adobe 表示 Photoshop 支援 M1 後,比在上一代作業系統及相約規格,速度提升 1.5 倍,官方更指出他們的內部測試包括了很廣泛的應用範疇,從開啟檔案、儲存檔案、加入 Filter 以至 Content-Aware Fill 及選取物件等工作也有明顯的速度提升。

Photoshop M1

Adobe 指出從他們早期的跑分所見,部份 Photoshop 的運作在 M1 新處理器下有著顯著的提升。新的效能改進只是開始,Adobe 正跟 Apple 緊密合作,未來會有更多的效能改善持續出現。而 Adobe 更笑言叫大家「別眨眼」,因為可能會錯過 Photoshop 啟動時的畫面!

Apple new m1 chip graphic 11102020 big.jpg.large 2x

Adobe 補充,其實 Photoshop for Mac 仍有數項功能未正式支援 M1,不過由於 M1 的性能改進大顯著,因此沒有等到全部完成就先推出更新,讓更多人可以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