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維修新政策 iPhone 12 玻璃後蓋破裂免整台更換

iphone 12 pro cracked glass

根據外媒 MacRumors 最新報導,Apple 最近已經引入一批新零件,用於維修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系列的玻璃後蓋,此前如果你的 iPhone 12 意外損壞導致整個手機背面的玻璃後蓋破碎,付相關維修費用後,Apple 會直接為你更換整部新的 iPhone 12 機器,但目前能夠單獨維修玻璃後蓋。

iphone 12 pro cracked glass

目前客戶的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後玻璃破裂,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商店或 Apple 授權服務維修店單獨維修 iPhone 背部玻璃系統部件,同時保留客戶的原先的顯示屏和相機。因此,iPhone 的顯示屏和後置攝像頭必須沒有損壞或問題,才能使該設備有資格進行同一單元的維修。

目前該維修方法已經應用在全球和國家,其中包括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