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障礙物橡皮擦 原價 US $2.99《Inpaint Magic》快閃限免

inpaint6

相信很多朋友拍照時常常都會不小心拍到一些雜物而影響了畫面的美觀,這時《Inpaint Magic》這一款限時免費的後製軟體就派上用場了,它的原價 US $2.99,使用者在手機上就可以透過手指抹除的方式,將自己不喜愛的障礙物消除。

inpaint1

不過,經過小編實際測試的結果,背景越單純的照片,消除的效果會越好。例如在背景顏色單純的畫面下,消除上方的文字效果絕佳。但若是物品過多,顏色過於複雜,效果就不是很好了。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此軟體開發商的作品總是很快結束限免,需要的朋友就手刀搶囉 !

  • 應用名稱:Inpaint Magic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