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級畫面的黑白照 原價 US $1.99《Emulsify Camer‪a‬》限時免費

emulsify6

《Emulsify Camer‪a》是一款專門為了拍攝黑白照而設計的限時免費相機軟體,原價 US $1.99,可以手動調整曝光,在極簡的介面設計下,讓你輕鬆地按下快門即可拍出細膩又富電影質感的黑白照片。

emulsify1

另外,雖然軟體有內購項目,不過使用者不必擔心獲得這個軟體後又要再多付一堆額外的費用才可以享用完整的功能,因為內購項目僅僅是給開發者的小費而已,如果你喜歡這個 App,就可以透過內購的小費來給予開發者支持與鼓勵。

  • 應用名稱:Emulsify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