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決勝時刻:現代戰域》一周年 官方為玩家社群獻上誠摯謝意

就在一年前的今日,《決勝時刻》發佈有史以來首個獨立遊戲《現代戰域》,跨平台全面開放,讓所有玩家免費暢玩大規模戰鬥遊戲。

佛丹斯科的緊張局勢持續升級,我們非常感謝玩家在過去一年的大力支持。回顧這個《決勝時刻》的歷史,玩家社群絕對是締造這些激動人心時刻的重要人物。

為了紀錄你的支持,我們邀請你按照以下方式分享過去一年在《現代戰域》的個人成就:

個性化的 #WarzoneReport現已登陸 @決勝時刻Twitter,允許玩家展示其最新《現代戰域》戰鬥記錄,並與遊戲社群成員一較高下。玩家更可以視這報告為統計數據,向全世界展示其全球排名。

現在只需到 @決勝時刻的 Twitter推文、留言「@CallofDuty」及玩家代號、並標籤 #WarzoneReport,便能夠查看過去一年中的擊殺、死亡、擊殺死亡比、遊戲時間、局數及獲勝場數等數據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