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疑似新 iPad Pro 保護套現身零售店!

ipaccase 2 scaled

近日很多傳聞指新 iPad Pro 會在 3 月 23 日發佈,而近日有 Reddit 用戶在論壇貼出一幅疑似新 iPad Pro 保護套的照片。根據發帖人 nanosplitter21 表示,他在 Target 發現一款新的 iPad  保護套,是 Speck 品牌的 Balance Folio 系列。包裝的左下方有 NEW iPad 11、iPad Air(2020) 及 iPad Pro 11(2018-2020)。由於 iPad 沒有 11 吋,估計這是指 iPad Pro 11 2021。

ipaccase 1

當他想去付錢購買時,店員看到這產品也感到意外,表示這產品未可出售,要等 4 月 6 日之後才行。若 Apple 在 3 月底發佈 iPad Pro,相信在 4 月 6 日開售的機會也很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