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測試新社交功能 類似 Clubhouse 線上語音室

img 1612231466 91718

有應用程式研究人員發現,Instagram 目前正在內部測試「Audio Rooms」的功能,該功能類似最近非常熱門的 Clubhouse 語音聊天室功能。

https://twitter.com/alex193a/status/1368198173081108480

從圖片可見,在聊天室有一個麥克風標誌,可以讓用戶隨時靜音或者說話,同時 Instagram 如果推出類似 Clubhouse 語音聊天室功能的話,會有一個更大的優勢就是 Instagram 能夠在聊天室內隨時發送媒體的信息,例如需要分享圖片給房內其他用戶,都會顯得更為方便。

img 1612231466 917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