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生產地 Apple 即將改用新產品序號產生方式

apple serial number

一直以來,Apple 的產品序號背後也有「密碼」顯示生產地區,例如頭三個字元會顯示生產地、後面 2 個可看出生產年份及周。不過很快用戶就不能再透過序號得知背後每件產品背後的來源。來自 Macrumors 的報導,他們取得 AppleCare 部門的內部電郵,當中透露 Apple 將會使用新的產品序號命名方式,序號由 8 至 14 個隨機字元組成,當中不會再加入生產及設定序號於其中。

apple serial number

現時已出貨的產品仍會使用舊序號命名方式,但未來新的產品將會先採用由 10 個位字元組成的新序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