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知名大逃殺遊戲《Apex 英雄》現已在 Switch 平台登場

Apex Legends

EA 所推出的大逃殺類型遊戲《Apex 英雄》早已在 PC、PlayStationXbox 等多個平台推出,而直到現在,他們才終於為遊戲推出了 Nintendo Switch 版本,且遊戲推出後也將支援跨平台遊戲,並會提供與其他版本相同的完整功能。

Apex 英雄 Nintendo Switch

《Apex 英雄》在 Switch 上同樣採基本免費制,玩家可以從現有的 16 名角色中,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色並與另外 2 名玩家組隊,想盡辦法在最多 60 人參與的大逃殺遊戲裡脫穎而出。

《Apex 英雄》eShop 商店頁面 (美國 | 日本)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