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香港3Care獨家推出「SoupNTea Pass」 月費$98起 每月直送時令養生湯包及茶包到府

一年之計在於春,是為自己訂下牛年養生大計的好時機。3香港獨家推出3Care「SoupNTea Pass」養生湯及茶包每月直送服務,隨時隨地燜焗享用,為繁忙又關注健康的客戶提供簡易的養生方式。

即日起,3 香港客戶訂購「SoupNTea Pass」,即可定時收到由心靈養生坊精心泡製,多達3 個養生湯包及20 個花茶包的套裝,「SoupNTea Pass」特設「女士專屬套裝」及「都市人護目套裝」兩大主題讓客戶選擇,全部以時令材料配搭,並無需以明火煲煮,只需簡單燜焗即可享用,適合生活繁忙的客戶。

「SoupNTea Pass」月費$128 起,3 香港客戶如連續訂購12 個月,月費更可以低至$98,兼可免費獲贈750ml 的象印牌燜燒壺(建議零售價$309)或350ml 保溫瓶一個(建議零售價$100),用來燜湯焗茶最適合不過。月費已包括每月速遞送貨上門,客戶更可選擇將湯包茶包送到指定地址和收件人,相當貼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