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即將登場

1

繼今年 1 月 Capcom 限時釋出了《Monster Hunter Rise》的體驗板之後,現在在遊戲上市前夕,他們更將於 3 月 12 日於 Switch 平台推出「Monster Hunter Rise Demo Version 2」,內容除了上次體驗版中的全部武器操作及實戰任務之外,還新增了魔物「怨虎龍」的討伐任務。

Monster Hunter Rise

本次體驗版的任務共有 5 個:

  • 【新登場】高手的任務:討伐怨虎龍
  • 老手的任務:討伐泡狐龍
  • 新手的任務:討伐鐮鼬龍王
  • 基礎訓練任務 (一人遊玩專用)
  • 操龍訓練任務 (一人遊玩專用)
32

本次追加的「討伐怨虎龍」是專為體驗版而調整的「高難度任務」。體驗版中要使用固定的裝備挑戰,所以怨虎龍會變得更為棘手,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的獵人不妨挑戰一下。

31

而若是擁有體驗版的儲存資料,在遊戲上市後,還可於遊戲本篇內領取「體驗版遊玩特典」道具套裝包。

3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