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像會議更方便 Microsoft Teams 增加實時語音轉文字功能

multi window meeting

Microsoft 近日宣佈旗下視像會議軟件 Microsoft Teams 增加了語音轉錄功能,能夠實時將語音轉述為文字,同時該功能可以在視像會議結束後保存起來,能夠保存為文字檔案,同時會顯示演講者的名字,因此您可以輕鬆分辨出哪個人發表了評論。

live transcription speaker attribution rolling out microsoft teams

在某些情況下,該功能能夠大派用場,包括審閱會議以及在會議期間聽不見時進行跟進。它也為聾啞或聽障人士改善了會議的可訪問性。

Microsoft Teams 表示目前相關僅支持多人視像會議,未來將會支持 1:1 實時語音轉文字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