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將停產?官網曾停售

imacpro scaled

早前,Apple 官方網站顯示 iMac Pro 只餘下一種規格版本出售,而且網站顯示「售完即止」,因此傳出 iMac Pro 將會停產的消息。而今天,在美國的 Apple.com 官方網站,iMac Pro 曾出現「售罄」的情況,無法下單訂購,但不久之後又回復供貨,但其他渠道(如 Best Buy 及 Amazon)仍出現「缺貨」情況。

imac pro gallery 2

外界消息指今年 Apple 有意重新設定 iMac,估計會用上 Apple Silicon 處理器,而且邊框更幼,顏色選擇更多,因此 iMac Pro 停產的傳聞已甚囂塵上。

imac pro amaz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