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 2》2021 展望

Ubisoft 今天在官方 Blog 上發佈《全境封鎖 2》未來展望文章,預告該團隊未來的工作。正如幾週前宣佈的,開發組已經開始為《全境封鎖 2》製作新的內容。這些內容將由 Ubisoft Massive 工作室的一票專案老手領導開發,並繼續由製作人 Adrian Trasca 和副創意總監 Yannick Banchereau 執掌。開發組也很高興地宣佈,新內容將在 Ubisoft 布加勒斯特工作室的開發高手支援下進行製作。

開發組希望藉由下次重大更新帶來全新的遊戲模式。除了遊戲模式外,開發組也在研究新讓你的特工有所成長的新方式,並把重點擺在配點的多元化與可行性。開發組會在更新推出之前陸續揭露更多情報。

這個新的更新仍處於開發初期階段,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因此,開發組的下次重大更新目前計畫最早於 2021 年底推出。開發組會利用這些時間好好地為遊戲帶來有意義的改變。

未來幾個月的工作計畫

在開發組努力製作下次內容更新的同時,開發組將帶玩家再次回味第 2 年期間推出過的前幾個季度。換句話說,下一季(第 5 季)將帶大家重溫第 1 季,讓各位有機會收集可能錯過的獎勵和收藏品。這也意味著將會有例行聯賽和全球賽事讓大家參與。除了帶大家重溫先前的季度外,開發組將為遊戲帶來新的服裝活動和一些重點擺在強化遊戲健全性的小規模版本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