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 Apple Glasses? 蘋果未來還想推出「隱形眼鏡」!

005c233aa7034d447b3380b02e3cb424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向投資者發表關於蘋果 VR/AR 產品的預測路線圖,除了提到 Apple 最快會在 2022 年發佈頭戴式 AR/VR 產品,至於 Apple Glasses 估計最快也要等到 2025,而 AR 隱形眼鏡會在 2030 至 2040 年出現。

apple contact len

Apple Glasses 最快 2025 推出

雖然 Apple Glasses 最快也要 2025 才有望出現,但郭明錤表示 Apple 已開始生產「試作機」。主要功能是能夠透過眼鏡實現 AR 全體驗,或會有獨立的運算能力及儲存空間,有機會不用依靠 iPhone 來使用。

appleglass
appleglasses

Apple 隱形眼鏡

郭明錤表示,若再看遠一些,估計 Apple 在 2030 年後推出 AR 隱形眼鏡,當然它無法有獨立的運算能力及電力,至於會用何種形式出現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