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首款 AR/VR 裝置最快 2022 年發佈

Apple Glass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向投資者發表關於蘋果 VR/AR 產品的預測路線圖,他表示 Apple 最快會在 2022 年發佈頭戴式 AR/VR 產品,至於 Apple Glasses 估計最快也要等到 2025,而 AR 隱形眼鏡會在 2030 至 2040 年出現。

Apple AR headset

郭明錤指 Apple 首款頭戴式 AR/VR 裝置試作產品大約重 200g 至 300g,若 Apple 成功解決一些重要的技術問題,最終產品的重量只會有 100g 至 200g。

AR/VR 頭戴式裝置會使用 micro OLED 螢幕,會有獨立的運算能力及儲存空間,能獨立於 iPhone 使用。而它更像一件可攜式裝置多於流動裝置。相信,它會跟一些視像應用(如 Apple TV+、Apple Arcade 等等)有高度的整合式。

Apple AR

郭明錤跟其他分析也預計 Apple 會將這款 AR/VR 頭戴式裝置的售價定位跟 iPhone 一般,之前外界則估計可能會在 1000 美元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