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改裝大神打造水冷 PS5 主機:即將推出市場

682631

Nhenhophach 在越南 YouTube 十分有名氣,擅長改裝 PC 主機水冷系統,而最近 Nhenhophach 更跳出 PC 挑戰改裝 PlayStation 5(PS5),Nhenhophach 表示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完成改裝 PS5 整部主機,首先解構 PlayStation 5 內部,然後需要定製適合的零件和主板,以便使用新的水冷系統對其進行組裝,雖然 PS5 搭載一個 120 毫米大的散熱風扇,但當然比不上水冷散熱的效果。

更有趣的是,改裝後的 PS5 體積比原本更小巧,Sony 的散熱設計負責人大鳥康弘(Yasuhiro Otori)表示,這正是因為 120 毫米的散熱風扇導致體積變大,而實際上 Nhenhophach 亦曾告知 Sony 將一個風扇變成左右各一個,但如果 Sony 選擇這種安裝方式,雖然體積會變小,但安裝成本會變高,Nhenhophach 仍沒有公佈水冷 PS5 的溫度情況。

目前 Nhenhophach 表示如果對這台水冷 PS5 有興趣的人士可以主動聯繫商討價格:“這只是水冷PS5的第一個版本,將會有更多版本。”

p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