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Desktop 版正式加入語音/視像通話功能

whatsapp desktop

WhatsApp 一直也有語音、視像通話功能,不過一直以來只有手機版才可使用。不過,WhatsApp Desktop 版近日也終於推出更新,能讓用戶在桌面使用語音/視像通話功能。

WhatsApp

WhatsApp 桌面版分別為 Windows 10 及 macOS 10.13 提供語音/視像通話功能,不過只能支援 1 對 1 的通話,暫時無法使用 Group Chat。此外,WhatsApp 需要有用戶的電話在附近才可使用此功能,而且電腦也要有鏡頭及麥克風。 

WhatsApp Desk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