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 世界觀卡牌遊戲《Artifact》開放完全免費遊玩

Artifact 1

在 2018 年,Valve 推出了以 Dota 2 世界觀為根基所打造的卡牌遊戲《Artifact》,然而時至今日,該作的玩家人數不斷下滑,開發商也因此考慮是否放棄遊戲的後續開發工作。而本月稍早,他們決定不再進行 Artifact 2.0 測試版的開發,但考慮到遊戲仍有玩家,因此開放所有玩家完全免費體驗這款作品。

Artifact 1

《Artifact》共有 Artifact Classic 和 Artifact 2.0 測試版 (現已更名為 Artifact Foundry) 兩個版本,而兩者的最終發行版都已推出,並且皆開放免費遊玩。而自此以後,遊戲就不再提供卡牌包的購買服務,所有的卡牌都只能透過遊玩來免費獲得。

Artifact 2

其中 Artifact Foundry 嚴格來說仍屬未完成品,但缺少的大多為最後修整與藝術部分——遊戲玩法的核心部分皆已齊備。 雖然兩款遊戲都會保持開放可玩,但官方並無計畫再推出任何進一步的遊戲更新。

《Artifact》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