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第 5 年第 1 季「Asunder」3 月 11 日推出

FH KeyArt Y5S1 20210304 6PM CET

Ubisoft 今日宣布,《榮耀戰魂》第 5 年第 1 季「Asunder」將於 3 月 11 日上線。全球有超過 2500 萬玩家的《榮耀戰魂》現正於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Windows PC 平台熱賣中,並可在 PlayStation 5 及 Xbox Series X|S 主機上透過向下相容功能遊玩。

FH KeyArt Y5S1 20210304 6PM CET

《榮耀戰魂》第五年第一季「ASUNDER」故事預告片

揭開第 5 年序幕的「Asunder」將延續《榮耀戰魂》第 4 年為遊戲世界帶來的故事。持續的戰爭讓奇美拉同盟和荷耳克斯教團的戰士們互相對立。然而,「Asunder」代表了戰士們能在各自同盟中享受節慶盛宴的期間。

從 3 月 11 日開始,名為「荷耳克斯假面舞會」的限時遊戲內事件將讓玩家在全新的 4 對 4 遊戲模式「荷耳克斯的旋舞」中向荷耳克斯教團證明自己的實力。屆時會在事件期間提供 30 層級的事件 Pass 給所有玩家去完成。

除了「荷耳克斯假面舞會」事件外,在第 5 年第 1 季「Asunder」裡,看守者將獲得更新,新的護甲變化及武器會在本季中提供,還有 Battle Pass,以及包含新的搭配表情動作、武器、處決、效果等等的 Battle 同捆。更多的第 5 年第 1 季資訊已在《榮耀戰魂》Twitch頻道(twitch.tv/forhonorgame)的最新一集「Warrior’s Den」直播節目中揭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