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太空旅館預計 2027 年開幕

Voyager Station 1

在 2019 年,美國加州的 Gateway Foundation 公司公布了在地球大氣層打造旅館的計畫——Von Braun Station,而現在,他們的這項太空旅館計畫有了新的名稱「Voyager Station」,並且宣布將在 2027 年正式開幕。

Voyager Station 1

該旅館的主要目標是為提供地球上難以體驗的失重環境,建造公司的資深設計工程師 Tim Alatorre 表示在該旅館內你可以跳得更高、舉起平時無法舉起的物品、用平時無法實現的方式奔跑等,另外也會有地球上無法享受的娛樂活動。

Voyager Station 1

旅館的設計藍圖受到知名科幻電影《2001 太空漫遊》的啟發,藉由旋轉整座太空旅館來創造模擬的重力環境。也因此客戶仍能在旅館中享受一般的睡眠和洗浴。

Voyager Station 3

雖然該公司並未指出入住旅館的費用,不過價格想必非常可觀。因為光是美國的太空旅遊公司 Virgin Galactic 提供的次軌道太空飛行服務,就計畫每人每趟旅程收費 25 萬美元,而想在太空上享受更奢華的服務,勢必會比這個價錢還要來得驚人。

Voyager Station 2

話雖如此,Voyager Station 的團隊仍表示他們希望未來入住太空旅館能像是入住或遊覽迪士尼樂園一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