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軍事模擬遊戲《Wargame: Red Dragon》限時免費

Wargame 1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極度好評的軍事模擬遊戲《Wargame: Red Dragon》。本次限時免費活動將會持續至 3 月 12 日,只要在此之前於該平台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該款作品。

Wargame 1

《Wargame: Red Dragon》為系列作帶來更大型、豐富且壯觀的戰爭場面,而你將會捲入西方勢力與共產主義陣營間的大規模衝突。

Wargame 2
Wargame 3
Wargame 4
Wargame 5

《Wargame: Red Drago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